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

今天是您的生日

时间:2020-07-01   来源:办公室   访问量:-

 

  99年前,您从一片混沌中走来,怀揣着拯救全中国人民的伟大理想;99年后,您带领亿万中华儿女,站在了世界民族之林。

 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,今天是您99岁生日,我们为您庆生。

  预备党员 入党宣誓

  16名预备党员右手握拳,向党旗宣誓;16颗火红的拳拳之心,与鲜艳的党旗“交相辉映”;16人异口同声,向党立下铮铮誓言。

宣誓.jpg

  表彰先进 激人奋进

  在“七一”表彰会上,政治处主任冯维国同志宣读了关于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、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16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,寄语获得荣誉的人员再创佳绩,同时号召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以他们为榜样,众志成城、共克时艰,冲锋在前、做好表率,为实现“老二监,新活力”作出更大的贡献。

DSC_1646_副本.jpg

  政委刘东阳在表彰大会上指出,我们要统一思想意志,凝聚合力,打造一支对党的事业负责,对组织负责,对单位负责,对自己负责的高素质队伍;要坚定信心信念,战胜疫情,始终做到“三不一慎”,以更加精准务实的思路和更加坚强有力的方法,巩固疫情防控的成果;要抓好制度落实,确保成效,优化调整后的机构要狠抓各项制度落实,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实现,以时不待我、只争朝夕的状态,在危机中育新机,在变局中开新局,使老二监真正焕发出新的活力。

DSC_1649.JPG

  真情慰问暖人心

DSC_1698_副本_副本.jpg

  表彰活动结束后,政委刘东阳同志走访慰问了有60年以上党龄的老同志,为他们送上组织的温暖和祝福,并代表监狱感谢他们多年来对监狱作出的贡献。

  有老同志说,近两年来,监狱不仅在改善家属区居住环境方面下功夫,还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,让退休党员老有所乐、老有所养,不仅充实了他们的物质生活,也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。

  政委刘东阳表示,监狱始终不忘老同志对监狱作出的巨大贡献,一定会重视老同志提出的建议,在关爱老同志需求的同时,积极鼓励老同志建言献策,将“老二监”的优良传统传承到下一代,让二监人秉承好“骥步致远”的新时代韶监精神,立足本职,踏实干事,展现出欣欣向荣的新活力。

  

   

监狱简介 | 交通指引 | 网站地图

主办单位:广东省韶关监狱    联系方式:0751-893 4273

备案编号:粤ICP备19055320号-2    网站标识码:4400000002   

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4号

技术支持: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   联系方式:0757(020)-8112 6612

微信公众号
手机版门户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