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专题栏目 > 创建规范化监狱

拧紧发条 提速冲刺————监狱开展上半年第三次模拟考核验收

时间:2023-07-06   来源:本网   访问量:-

 

    为检验上半年创建监区工作成效和整改质效,进一步提升规范化创建水平,5月24日至26日,监狱创建办组织各业务科室对六、十一、十二、十四监区开展上半年第三次模拟考核验收。本次模拟考核验收采取“实战化”模式,全程按照省局检查验收时的流程开展,着力找准现阶段创建工作中仍需改进的问题。

图片1.jpg 

    24日上午,考核组在狱内广场开展了警察队列、擒敌拳、警棍术,以及罪犯队列等集体项目的考核。监狱党委书记、监狱长刘东阳对四个创建监区集体项目所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,他指出,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就是监狱创建的要求,创建的过程就是提升硬件水平和能力素质的过程,对接下来的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要打牢基础。基础不牢、地动山摇,要抓好民警直接管理、罪犯互监组管理等基础制度的落实,不断夯实监狱监管安全基础;二是要提升硬件。创建的过程就是提升硬件水平的过程,要不断改善硬件设施设备,营造干净、整洁、有序的环境;三是要提升素质。重点提升民警的综合素质,拿出精气神,特别是在集体项目、定置管理等方面,不断补短板强弱项,养成良好习惯;同时要强化罪犯行为规范,有效提升改造质量。刘东阳希望大家继续努力,切实抓住规范化创建机遇,努力提升监狱工作水平,全力以赴完成好创建任务。随后,特警队副队长韩国英对集体项目进行了详细的点评,并提出改进建议。 

图片2.jpg

    24日下午至26日上午,考核组通过查阅台账、现场巡查等方式分业务线进行检查,重点检查上一次模拟验收扣分项目及日常巡查问题的整改情况。同时对硬件修缮、定置管理、现场管理、应知应会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。 

图片3.jpg

    此次模拟验收,是对四个创建监区规范化管理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。下一步,创建办将根据模拟验收反馈的问题,会同各业务科室,坚持问题导向,逐项销号,补齐短板,确保六、十一、十二、十四监区顺利通过2023年上半年规范化监区创建考核验收,进一步打牢规范化监狱创建基础。

    

   

监狱简介 | 交通指引 | 网站地图

主办单位:广东省韶关监狱    联系方式:0751-893 4456

备案编号:粤ICP备19055320号-2    网站标识码:4400000002   

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4号

技术支持: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   联系方式:0757(020)-8112 6612

微信公众号
手机版门户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