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监狱新闻

这场高墙内的“春晚”,很燃!

时间:2024-01-29   来源:本网   访问量:-

 

  当冷风刮过耳畔,一抹暖暖的斜阳却迎面照来。一场盛大的文艺晚会在高墙内如约而至,为服刑人员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心灵的盛宴。
为深入践行党的监狱工作方针,提升教育改造质量,1月24日,韶关监狱举办了首届立新文化艺术节暨2024迎新春文艺晚会。


  

图片

  在节目海选阶段,监狱创新评选方式,制作了节目征集宣传片,激发服刑人员参与的热情。在强大的宣传攻势下,服刑人员纷纷踊跃报名,铆足了劲儿地想在这场高墙内的“春晚”中露脸。


图片


选题策划、词曲创作、节目排练,服刑人员在民警的指导下将每个细节都做到极致。当看到自己的节目不断精进,他们明白了成功带来的惊喜变化都隐藏在日积月累的坚持中,坚持的力量如静水深流,看似并不汹涌澎湃,却能磋磨岩石锋利的尖角,把困难揉碎,拼成想要的模样。
  

图片

  监狱还特别制作了一个专题片,回顾了2023年监狱教育改造的成果。在灯光和镜头的变换中,服刑人员感受着自己一年来的变化,收获新生的希望。
表演只是短暂的精彩绽放,精彩的背后,离不开民警的辛勤付出,也离不开服刑人员的挥洒汗水。暮冬的寒意渐渐消散,融雪的春风正在来的路上。愿所有服刑人员都能沉稳心绪、扎稳根基,沿着努力的方向步入春天。
  

图片

 





   

监狱简介 | 交通指引 | 网站地图

主办单位:广东省韶关监狱    联系方式:0751-893 4456

备案编号:粤ICP备19055320号-2    网站标识码:4400000002   

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4号

技术支持: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   联系方式:0757(020)-8112 6612

微信公众号
手机版门户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