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监狱新闻

当你和他重逢

时间:2024-01-29   来源:本网   访问量:-

 

  寒冬四九,粤北刚刚迎来新一轮寒流,大地寒气袭人,但在韶关监狱,寒风挡不住亲情的温暖。1月24日,韶关监狱隆重举办了“新春佳节感亲恩,帮教情深塑新生”社会开放日活动。省监狱管理局处室及韶关市司法局领导、律师代表和130余名服刑人员亲属参加了本次活动。


图片  

    为展示服刑人员的改造成果,监狱在文体馆内为嘉宾和服刑人员亲属组织了一场汇报演出,服刑人员通过文艺节目的方式把日常生活、学习、思考及习艺劳动情况展现给现场的亲属及观众。

    当一份份简单家常的饭菜端上桌,一家人同桌而坐,相互诉说家庭、生活情况,其乐融融。人间至味是团圆,久久的拥抱、深情的凝望、紧握的双手、牵挂的热泪,让服刑人员更真切地感受到亲情的力量,同时也更加坚定了积极改造的决心。

  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    服刑人员亲属刘伯对民警说道:“我是一名退休干部,但我没有教育好我的孩子,他误入歧途,我很惭愧。但今天的活动让我对监狱有了更多的了解,他们在高墙内能遇到你们这些好警官,是无比幸运的,他们和你们无亲无故,但你们却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去感化他们,你们是伟大的,我心中的激动和感谢一时难以用语言表达”。

    数九寒天,这个冬天开启了一年中最冷的时段,韶关监狱的高墙内,一股暖流正在这里盎然涌动!

图片



   

监狱简介 | 交通指引 | 网站地图

主办单位:广东省韶关监狱    联系方式:0751-893 4456

备案编号:粤ICP备19055320号-2    网站标识码:4400000002   

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4号

技术支持: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   联系方式:0757(020)-8112 6612

微信公众号
手机版门户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