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监狱新闻

趣味活动 快乐备勤

——监狱工会与第十三批封闭执勤指挥部举办封闭备勤趣味活动

时间:2021-08-25   来源:第十三批封闭执勤指挥部   访问量:-

 

  为丰富民警、职工的封闭备勤生活,培养积极健康的业务兴趣爱好,构筑“八小时以外”阳光生活圈,更好地激发队伍的“精气神”,形成“比、学、赶、超”的良好氛围,监狱工会与第十三批封闭执勤指挥部联合组织举办“备勤趣味活动”。 

  本着举办一场精彩的备勤趣味活动的目的,监狱工会提前计划,在第十三批封闭执勤进驻前便制定好活动初步方案;根据封闭备勤的工作安排,监狱工会与指挥部从细处入手,对方案进行细化,设置赛制、规划赛程,并进行动员。活动一经提出,便得到了各临时党支部的积极响应。 

  趣味活动共设置了扑克牌比赛、乒乓球赛、偷懒、抢凳子以及摸石头过河等五个项目。为充实民警、职工备勤生活,达到劳逸结合的目的,赛事均安排在自由活动时间进行。活动项目集竞技性、合作性和趣味性于一体,既有智力性的竞赛也有体能的比拼。为了让尽量多的备勤人员能参加活动,活动规定每人只能参加一个项目。各临时党支部需根据每名备勤人员的优点特长选派“出战”选手,优势项目争夺前列、劣势项目寻求突破,以求总成绩能获得好名次。 

乒乓球赛.jpg乒乓球赛2.jpg投篮.jpg抢凳子.jpg摸石头过河.jpg

  本次趣味活动参与面较广、赛程长,经过数天紧凑的比赛,活动于8月22日上午圆满闭幕。最终,十四监区临时党支部获趣味活动一等奖,医院监区、十一监区临时党支部获二等奖,八监区、十监区、机关临时党支部获三等奖,九监区、十二监区、十三监区、四监区临时党支部获四等奖。 

邓总闭幕致辞.jpg一等奖.jpg二等奖.jpg三等奖.jpg四等奖.jpg

  颁奖仪式上,企业总经理、第十三批封闭执勤指挥长邓光俊指出,本次趣味活动开展的非常成功,充分调动起了备勤人员的热情和积极性,各临时党支部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,既锻炼了身体又达到了增强队伍凝聚力的效果。 


   

监狱简介 | 交通指引 | 网站地图

主办单位:广东省韶关监狱    联系方式:0751-893 4273

备案编号:粤ICP备19055320号-2    网站标识码:4400000002   

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4号

技术支持: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   联系方式:0757(020)-8112 6612

微信公众号
手机版门户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