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

韶关市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一行到韶关监狱检查指导工作

时间:2018-10-11   来源:本网站   访问量:-

 

    10月10日下午,韶关市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李安平,省委政法委专职委员邓远强,韶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光晖一行8轻车简从到韶关监狱检查指导工作。监狱主要领导陪同检查。

    检查组一行到达韶关监狱后,没有驻足,没有休息,直奔一线执法现场开展调研指导。首先,检查组一行在监狱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监狱会见室,实地查看了解了会见室建设、运转以及相关惠民措施落实落地等情况。监狱主要领导详细介绍了监狱内外会见室的基础设施、服刑人员家属会见情况以及韶关监狱在会见管理模式上的创新做法。检查组认真聆听,并不时插话,就服刑人员家属办理会见条件、程序和会见中是否存在困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,并对韶关监狱狠抓会见室管理,将其作为不断提升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和惠民利民服务的平台,会见模式和经验被全省监狱所推广,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。

    随后,检查组一行深入狱内,饶有兴致的对监狱新成立的粤北片区域中心医院进行了查看,细致的了解监狱医院值班室、配药室、就诊室等设施情况,并详细询问了粤北片区域中心医院的运作情况。检查组表示,韶关监狱新一届党委班子勇于创新、大胆实践,积极主动承担起粤北片区罪犯就诊、治疗职责,是惠民之举、大善之举,韶关监狱做实了很多工作,提供了优质服务,都是值得肯定的。

    检查组指出,韶关监狱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,大胆创新、不断探索,主动承担责任,不断推出监狱样板,力促监狱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的干事创业精神值得发扬,并希望韶关监狱要继续深化与市政法系统的通力合作和密切联系,切实为维护地区稳定和平安广东作作出更大贡献。

    监狱主要领导表示,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韶关监狱工作的大力支持,韶关监狱也必将再接再厉,间不容息、刻不待时,实现监狱新的突破和崛起。

   

监狱简介 | 交通指引 | 网站地图

主办单位:广东省韶关监狱    联系方式:0751-893 4273

备案编号:粤ICP备19055320号-2    网站标识码:4400000002   

粤公网安备 44020402000214号

技术支持: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   联系方式:0757(020)-8112 6612

微信公众号
手机版门户网站